白南晴yacci

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
写手一只,拖更大户
suju唯艾君倾忘忧巍澜九辫梅溪湖
好的吧数不过来
希望能喜欢我的文章!
以及评论点赞真的会让一个写手幸福感爆棚啊了解一下_(:з」∠)_

【巍澜】时光碎屑(一)

❀也许会是由许多个短篇小甜饼组成的长篇吧

❀背景与原作契合,发生在一切结束之后雨过天晴的日子

❀甜甜的日常嘿嘿嘿,一切为了吃糖~

❀刚入坑不久,大家多多指教啦~~~


  一切归于沉寂后日子过的总算是没有那么惊心动魄,虽然特别调查处仍然隔三差五遇见案件,且因为昆仑和斩魂使无法动用全部能力,以及舆论的影响显得很是棘手,然而那也算是很让人心安了,很多人都这么想,沈巍甚至产生了千百年没有过的幸福感,极度的不真实让他有时还会梦见黄泉下千尺之地的严寒和孤寂,醒来后手都冰凉。

  尝过幸福的滋味,真是怎么都无法再忍受以前的苦楚了。

  沈巍这样想着,看着身边熟睡的赵云澜笑,还好,这个人怎么样都不会再让自己受苦了。

  他有些出神的看着赵云澜左肩上重新燃起的魂火,又想到自己有了三魂七魄的实感,温热的手指是这么几千年想都不敢想的事儿,甚至还因为太过无法适应,得了一场从未得过的发热感冒。

  那天醒来时沈巍就觉得额头上冰凉一片,旁边的赵云澜早就醒了,拿了块毛巾不断换着冷水给自己冰敷,他听见那人心疼无奈又咬牙切齿的话:“知道难受了不?叫你穿那么少?外面还在下雪你知不知道!”

  沈巍迷迷糊糊,只觉得浑身都在不正常的发热,他就着那人摸着他脸颊的手蹭了蹭:“昆仑。。。热。。。”

  赵云澜的手顿了顿,然后转移到沈巍的头上,摸了摸他的头发,半晌叹息一般轻轻道:“有一天能听见你喊热。。。真是太好了。”

  “怎么了宝贝?大晚上怎么盯着我看?”不知怎么醒了的赵云澜长手一捞,把正在出神的沈巍一把搂进怀里。

  沈巍从呆愣状态转回来,赶紧推开他:“你也知道是大晚上啊,大晚上你还闹!”

  “到底谁闹啊?”赵云澜撑着几小时之前被干的酸软的老腰哭笑不得,“宝贝你倒是摸着良心说说,我哪次占到了你便宜?诶轻点推疼疼疼。。。”

  胡言乱语被自家美人红着耳朵尖推开的赵处也算是体会了一把老腰要折断的错觉,然后只能抱着枕头咬着被角趴着让沈巍给自己揉揉捏捏。

  最可气的是那人还要一副小媳妇状说上一句:“下回我轻点。”

  赵云澜阅人无数,欠下的账算是在这人身上全部还回来了。

  他也曾经抗议过,说了一句:“老子和谁玩不是个纯一啊,怎么到了你这儿反而成了个被压的?”

  然而结果却是被浑身低气压的美人压着狠狠干了一回又一回,最后甚至怎么睡过去的都不知道。

  第二天醒过来沈巍给自己昨晚手腕上被捆出痕迹的地方上药时赵云澜咬牙切齿的没忍住:“沈巍你就是只大尾巴狼!”

  大尾巴狼沈老师伸手在赵处腰侧戳了下,赵云澜酸的差点没倒下去。

  当年那个鼻涕泡小鬼王真是一去不复返了,自己这是给自己挖了个深坑还乐颠颠的往里跳啊。

  赵云澜有心反省一下究竟是哪里出的问题,眼瞥到给自己煮粥的沈巍还是把所有的想法都扔了——自己媳妇儿,宠着呗。

  也就只能在嘴上逞逞威风了。

  “今天是休息日,你有什么地方想去的吗?”吃饱喝足,赵云澜抱到在洗碗的沈巍后背上,在他耳边吐热气。

  “别闹,”他看见沈巍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你想出去走走吗?我都行。”

  赵云澜笑嘻嘻:“看过电影没?之前就想约你去来着,可你那时躲我像躲什么似的。”

  沈巍皱眉回身,眼神里擦过一丝懊恼,刚要开口说话就被赵云澜打断。

  那人一副举手投降状:“得,当我没说。”

  赵云澜看着沈巍沉下的眸子持续恨铁不成钢:“你说你怎么这么经不起说啊,别人都说越亲近的人越放的开,你怎么在我面前这么拘束?”

  沈巍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还真的更加拘束起来。

  赵云澜想骂又舍不得骂,他指指自己:“怕我?”

  沈巍摇头。

  “不喜欢我?”

  沈巍继续摇头。

  赵云澜看着那人咬的通红的下唇,蓦地忽然问了一句:“沈巍,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当年,你还会做出一样的决定吗?”

  沈巍抬头,有点困惑不解:“。。。昆仑?”

  “你就说会不会吧。”赵云澜看着他笑。

  沈巍顿了两秒,点了点头。

  赵云澜于是上前抱住他,和他交换了个极尽缠绵的亲吻。

  半晌他抱着被亲的有些气喘的沈巍笑:“傻子。”

  沈巍埋首在他肩膀上啃他脖子,没搭理他。

  赵云澜于是笑的更开心,他看着角落里被收成一卷一卷的画像:“你怎么样我都喜欢。”

  “你是那个给我煮粥的沈巍也好,是那个算计我的沈巍也好,你是天使我也喜欢,是恶魔我也喜欢。”

  沈巍皱眉:“我不是天使也不是恶魔,我是斩。。。”

  “嗯,你不是。”

  “你是我赵云澜一个人的宝贝疙瘩。”

  “沈巍是赵云澜一个人的宝贝疙瘩。”


评论(13)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南晴yacc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