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南晴yacci

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
写手一只,拖更大户
suju唯艾君倾忘忧巍澜九辫梅溪湖
好的吧数不过来
希望能喜欢我的文章!
以及评论点赞真的会让一个写手幸福感爆棚啊了解一下_(:з」∠)_

【巍澜】没什么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

剧版设定小段子
名场面哭炸有感
嗓子都喊哑了头都哭痛了

  “很疼吧。”
  赵云澜只觉得浑身的血被抽了个干净,又一点点随着心跳回来,但还是冷的很,冷的他手抖,冷的他嗓音发颤。
  他看见沈巍在笑,像是个孩子。
  那人像得了蜜糖——确实像得了蜜糖,沈巍早就不知道什么是疼了,他只知道刚刚云澜是在关心他,用一种他梦见过千万次的方式,用一种他在阴冷的千尺之地下唯一取暖的方式。
  所以他就笑了,他慌乱着,手足无措的,只好赶紧让自己的伤口自愈,然后献宝一样举给赵云澜看:“幸好。”
  赵云澜看他。
  “我伤惯了。”
  赵云澜看着那人苍白的笑颜,突然很想知道斩魂使风光无限的外表下,是一颗怎样伤痕累累的心。
  他有多少伤口,是自己在暗无天日的孤寂下一个人治好的?
  他忽然满腔怒火。
  “那你让我怎么办!”
  “你又不是长生不死,我凭什么随随便便欠你一条命?!”
  “沈巍,我不值得。”
  ——“值得。”
  赵云澜听见在他歇斯底里之后那人的话语。
  只是一句四两拨千斤的值得。
  像是千百年的风吹过,赵云澜忽然闻到了岁月尘封的味道。
  一万年前你就值得。
  他仿佛听见沈巍这样说。
  赵云澜猛地红了眼眶。

评论(5)
热度(417)

© 白南晴yacci | Powered by LOFTER